不支持Flash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计划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9:24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10月30日电 (记者 钱春弦)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计划实现整体上市,通过建立资本市场,建立内部重组,对外兼并实现结构调整的新的平台,最终实现到2010年跻身世界500强,实现1500亿元总收入的战略目标。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3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一航原则上一定要实现整体上市,计划充分借助现有平台以及创造新的上市平台,按照“专业化整合、资本化运作、产业化发展”的思路,对各专业板块进行整合。在具体实施中,可以先使一批专业化企业上市,或一些业务打捆整体上市,推动集团不断快速发展。

  林左鸣说,中国一航的目标是进入

世界500强,而世界500强企业几乎没有不搞产融结合的。有的是直接产融结合,有的是间接产融结合。如果不搞资本运作,不搞产融结合,要做强做大就很难,甚至要调整产业结构都很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