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欣股份总裁“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袁永林涉嫌个人违规违纪,正在协助组织调查

  本报今天消息 海欣股份(600851、900917)今日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袁永林因涉嫌个人违规违纪,正在协助组织调查。经研究,由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徐文彬主持日常生产经营工作。公告称,公司现在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受此消息打击,海欣股份今晨跌近7%。

  资料显示,袁永林出生于1948年12月,大专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上海市松江县洞泾乡工业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上海海欣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等职。

  公开资料显示,华安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安顺、安信、安瑞曾在2000年10月海欣股份增发时,以每股13.97元的价格获得1120万股海欣股份,并在其后继续增持。至今年6月30日,华安旗下基金仍持有海欣股份9330余万股,占流通A股的19.27%。但海欣股份今日披露的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至今年9月30日,华安旗下基金已在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消失。

  此前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曾公告称,该公司总经理韩方河因涉嫌个人违规违纪,正在协助组织调查。

  海欣股份是我国长毛绒产品规模最大的企业,已经从亚洲毛绒生产大企业一跃成为世界毛绒生产巨头之一,在占全球60%服装市场的北美和加拿大占有一席之地。2005年11月,经过激烈竞争和严格筛选,公司属下的玩具企业抢得了巨大商机,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玩具类特许生产和经销商之一,全国共四家公司获得了从现在到2008年奥运吉祥物玩具的特许生产经销权。而海欣股份是惟一的上市公司,公司已开始生产“福娃”,成为奥运“福娃”特许生产商,将对公司未来三年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曙光)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