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4: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临时会议于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出席会议的监事超过全体监事的半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东山主持,会议全票审议通过:《关于二○○六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对《关于二○○六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作出的决议体现了谨慎的会计原则,符合有关会计制度的要求,不存在随意调节公司利润的情况。

  特此公告

  广东省

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