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三季度钱赚得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5:23 新民晚报

  证券投资基金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昨天披露完毕。52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267只证券投资基金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三季度市场大幅波动的走势对基金的收益造成相当大的影响,52家基金公司267只基金在2006年三季度合计实现净收益159.37亿元,较二季度的409.74亿元剧减250.37亿元。

  数据显示,在所有偏股型基金当中,取得净收益最多的是嘉实成长收益,该基金在三季度内实现净收益达到6.81亿;易方达上证50、基金天华两只基金的净收益也都超过了6个亿。另外,新基金成为三季度内银行股的最大买家,总共16只新基金当季度合计投资A股595.71亿元,股票仓位已经达到62%。许超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