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调整都是介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5:23 新民晚报

  近日上证指数创出5年来新高,而早在今年八月,当绝大多数机构认为四季度市场将围绕1500点-1750点的区间震荡调整时,正在发行的融通动力先锋基金经理陈晓生就放言四季度将创出新高。预言成真后,近日陈晓生再度表示,市场正处在大起飞的开端,任何一次大的调整都是良好的介入机会。

  陈晓生认为,2006年上市公司中报显示,今年是过去11年以来上市公司盈利最好的一年,始于2005年的牛市是有基本面支持的,而有实际的业绩支撑的牛市行情中的调整一般属于强势调整,不仅不会造成巨大伤害,反而将给投资者提供逢低介入的机会。

  陈晓生认为,目前,

中国经济已进入大起飞阶段,具有无可比拟的投资价值。因此,投资者不妨借鉴融通动力先锋基金的投资思路,重点投资装备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优秀上市公司,以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萧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