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申华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5:23 新民晚报

  近期我们几位股东走访了申华控股,总裁汤琪和董秘翟锋热情接待了我们,回答了一些疑惑的问题。

  对于公司目前的现状,汤琪表示公司正处于资产结构整合时期,目前处于衰退期的尾声,会逐渐转好。关于公司持有的3亿多股广东发展银行股权,汤琪表示公司正密切关注广发行的重组进展,但公司打算待广发行重组后上市可流通,再根据市场情况作定夺。而公司持有的金杯汽车股权,也要到明年非流通股解禁后,再看抛不抛。至于申华金融大厦,公司的转让意向依然存在,也有境外人士前来洽谈过几次,但还没有最后定局,一旦作出最后决定,公司会及时公告。

  经过这次走访,我们对公司的基本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刘松毅阮乐庭龚泉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