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 中线继续持有 栖霞建设 仍有投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5:23 新民晚报

  南京读者李先生问:上周我以每股21.35元的价格买进中国卫星(600118)2000股,如今被套,听说此股有可能要继续下跌,不知该股是做中长线持股,还是短线割肉离场换股?

  世基投资徐磊答:该股为航天卫星研发生产企业,公司股改之后,大股东将东方红卫星14.79%的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公司业绩将在未来几年内出现大幅增长态势,机构投资者大量介入,不过由于短期升幅较大,后市面临技术调整压力,短线将进入高位整理阶段,可中线继续持有。

  读者胡先生问:我以每股35.27元的价格买进驰宏锌锗(600497)3000股已被套,由于是高价股心里不踏实,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世基投资徐磊答:该股受到国际锌价大幅上涨的利好影响,公司业绩出现大幅增长,三季度每股收益创出上市公司最高纪录,高达3.86元/股,不过该股增发方案存在一定的不确定因素,目前维持高位强势整理走势,主力控盘迹象较为明显,后市中线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读者樊先生问:我持有栖霞建设(600533)3000股,经过除权后我的持股成本价在9.17元,请问后市是否有潜力,还能继续持股吗?

  世基投资徐磊答:该股为

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近一年多主营收入增长幅度较大,同比增长在50%以上,目前公司业务进入收获期,尽管该股目前处于震荡整理走势,但中线仍有投资价值,可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