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赚70%出局觅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万众瞩目的工行终于在昨天登陆A股市场,工行的上市依旧没有给大家带来好运气,再次复制了中行上市时的走势,更巧合的是前期表现优异的银行股也在这天倒戈,个股更是跌幅巨大,历史会重演再次得到验证。如今看来,尽管指数依然维持在高位,但赚钱效应早已不复存在,多看少动才是上策。

  市场环境的恶化也将我手中的S圣雪绒(000982)牵扯进去,本以为该股还会送上一道靓丽的涨停,结果是恰恰相反,高开过后便一路走低,由于下挫速度过快,中途的几次挂单都没能成交,眼睁睁看着到手的利润再次奉献出去,还好不久过后该股再次翻红,说什么都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了,于是我便于5.65元很顺利地将该股全部卖出,数了数这70%的利润,心里真的是很舒坦,接下来我会继续跟踪该股,如果出现深幅回调,我会再次参与。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