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本周最受市场瞩目的五只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S圣雪绒(000982):该股以42.86%的涨幅名列本周A股涨幅榜(不含本周上市新股)第一名。在停牌长达4个多月后,本周该股挟京城地产商借壳之利好迎来复牌,前4个交易日连续涨停。重组型股改的实施,使得不少绩差股旧貌换新颜,同时也制造出一只只短线牛股。

  江苏吴中(600200):本周累计下跌34.86%,跌幅榜上名列第一。该股自上周五起连跌6日,其股价也创出了2001年以来的新低3.25元。公司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市场人士推
测是庄家急于出货。

  东源电器(002074):本周换手率高达75.64%,名列两市A股(不含新股)第一名。作为上周刚上市的次新股,该股仍在大幅震荡中寻找合理定位。目前该股06年预测市盈率为44倍,在中小板中属较高水平。

  工商银行(601398):该股于本周五上市,取代中国银行成为上证指数第一大权重股。该股3.4元的开盘价明显低于市场预期,而收盘价3.28元较发行价仅上涨5.13%。工行的平稳登陆正是市场乐于看到的结果,如此将利于多头行情的深入发展。

  S深发展A(000001):作为银行板块中相对“后进”的公司,S深发展A本周公布了亮丽的三季报,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97%,每股收益达到0.46元。该股本周累计上涨7.72%,在银行板块中表现领先。随着该公司业绩的不断改善,银行个股有望齐头并进,成为牛市行情中的中流砥柱。

  (本报记者张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