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万家和谐增长股票型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 王群航

  产品简介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26日到11月26日

  投资目标:该基金通过有效配置股票、债券投资比例,平衡长期买入持有和事件驱动投资的优化选择策略,控制投资风险,谋取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理念:把握价值发现过程,谋求价值最优实现。

  风险收益特征: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介于股票型基金与债券型基金之间,属于中等风险收益水平基金。

  综合分析

  万家基金管理公司以前的风格定位在对被动型产品和低风险产品的管理,自去年尝试转型、根据基础市场行情特点的变化涉水高风险和较高风险类基金产品之后,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和充实自身风险/收益产品线的高端,此基金的面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此基金的设计较好地切合了当前建设

和谐社会的大主题,其“和谐”包含两大含义:(一)资产配置的和谐,通过有效配置
股票
、债券资产比例,谋求基金资产在股票、债券投资中风险、收益的和谐平衡;(二)长期买入持有和事件驱动投资的和谐,通过对不同行业、不同股票内在价值与市场价格的偏离程度和其市场价格向内在价值的回归速度的分析,谋求基金资产在不同行业和不同股票投资中长期投资和事件驱动投资的和谐平衡。

  基金管理人认为,上市公司的独特

竞争力主要体现在盈利模式、资源、技术、资本、市场等五个方面,具备上述一项或多项竞争力的上市公司将在长期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些上市公司将是此基金未来投资的主要标的。

  万家基金管理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一直较为注重细节的严密,此基金也是如此。首先,在认购费的起点方面,投资者场内认购时,每笔最低认购金额为100元;投资者场外认购时,均不设定首次认购最低金额和追加认购最低金额限制。其次,在认购费率的设定方面,此基金前端认购时的收费起点为1.00%,为目前此类基金中的最低标准;后端收费时的起点为1.20%,比市场中常见的收费标准低三分之一左右。

  新品导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