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利率房贷添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行深圳分行推出房贷新业务

  目前,深圳各家银行都将消费信贷特别是住房贷款作为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使得深圳市场上的房贷产品创新进入空前活跃的状态。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经过周密的前期调研与客户需求分析,于10月26日正式推出了更具特色的固定利率房贷产品。

  中国银行此次推出的产品更为灵活,固定利率包括3年期和5年期两种,利率分别为5.62%和5.78,其中3年期固定利率个人

住房贷款产品还特别增加了期权选择,而且,此固定利率贷款产品在贷款期限内可与浮动利率产品自由组合,形成单一固定利率、固定利率+浮动利率、固定利率+固定利率、固定利率+固定利率/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固定利率期权等五种模式,打破了市面上固有的期限限制,客户的长期贷款可通过组合形式,在前3年选择固定利率,3年后再自由选择采用新的固定利率或浮动利率。这样,既避免了加息期内的利率上升风险,又不需被迫缩短供款年限增加供款压力。

  中行此次推出的固定利率贷款对一手房和

二手房业务均可适用,而且,即使不是在中行做按揭的客户,也可通过中行的赎楼贷款将原浮动利率贷款转为中行的固定利率贷款,客户只需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办理,手续简便快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