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制度暂行办法》的规定,本公司聘请的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万通”)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保荐机构。同时,中信万通指定李永柱同志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代表人。

  公司近日收到中信万通《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的通知:由于李永柱同志已调离中信万通。为保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保荐工作的正常进行,中信万通指派丛龙辉同志接替李永柱同志的工作,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代表人。

  以上变更自2006年10月28日正式生效,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本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的职责,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备查文件: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

  特此公告。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10月2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