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6年10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监事会认为: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季度报告内容与格式特别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真实、完整地反映出2006年第三季度的公司财务经营状况。其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该议案表决结果:赞成票5票;反对票、弃权票为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结果:赞成票5票;反对票、弃权票为0票。

  特此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6年10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