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06年10月26日上午在上海市复兴东路2号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会董事6人,实到会董事6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郭广昌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董事审议,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同意公司为下属子公司上海复星药业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江湾支行申请1亿元一年期短期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三、同意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下属控股孙公司

上海科技进出口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宁支行申请的120万美元一年期短期借款的内容由“出口信用证打包贷款28万美元、出口押汇授信额度12万美元、进出口信用证减免保证金授信额度80万美元”变更为“出口信用证打包贷款20万美元、出口押汇授信额度30万美元、进出口信用证减免保证金授信额度70万美元”,期限至2007年6月6日。

  截止至2006年10月25日,公司对外提供担保总额合计5,960万元,均为对下属控股孙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