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铣刨路面机械技术改造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柳州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项目名称:铣刨路面机械技术改造项目

  原项目实施主体: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路面机械分公司)

  变更后的项目实施主体:柳州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变更涉及的投资金额:3,527.50万元

  一、拟变更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概述

  经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4』57号”文核准,本公司于2004年6月实施了公司2003年度配股方案,共计配售35,891,037股,每股配股价为9.3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33,665.79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31,874.38万元,配股募集资金于2004年6月份到位。

  本次拟变更实施主体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

  “铣刨路面机械技术改造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4,150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增

等离子切割机、数控镗床、整机装配线、拼焊工装、焊接变位机及修末工具等设备,对机加工系统、总装配系统及喷涂系统进行技术改造,配套建设
能源
环保、网络信息化管理等公用辅助设施,扩建总装配厂房及涂装车间厂房4,032平方米。

  截止2005年12月31日公司路面机械分公司已使用该项目募集资金622.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96.69万元,流动资金325.81万元),该项目剩余资金3,527.50万元尚未使用。

  二、变更后的上述项目实施主体介绍

  本次变更后的项目实施主体为柳州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下称“路面机械公司”)。路面机械公司是于2006年3月在原结构件公司和路面机械分公司的基础上合并设立的,隶属于公司路面机械事业部,其注册资本为11,840万元,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94.37%,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63%),该公司注册地为柳州市柳太路1号。2006年9月该公司变更经营范围为:平地机、摊铺机、铣刨机、路拌机、推土机产品及其零配件的设计、制造、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装载机、挖掘机零配件的制造和销售。

  三、拟变更内容及董事会决议

  拟变更内容:将铣刨路面机械技改项目的投资主体变更为路面机械公司,由路面机械公司负责上述项目的继续实施。相应地,公司将路面机械技改项目计划投资总额(4,150万元)中尚未使用的3,527.50万元,由柳州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使用,具体方式是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向其增资。

  公司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于2006年10月26日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铣刨机械技术改造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柳州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的议案”。

  独立董事同意将该项议案提交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同意上述募集资金项目实施主体的变更。独立董事认为,上述募集资金项目实施主体的变更,充分考虑了公司的实际情况,有利于上述募集资金项目实施的连续性和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四、拟变更的原因

  以上变更的原因是:公司铣刨路面机械技改项目原由公司路面机械分公司实施,2006年3月公司在路面机械分公司及柳州柳工结构件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了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于公司路面机械事业部,根据公司“十一五”规划,该子公司负责公司包括铣刨机在内的路面机械(压路机除外)的生产和销售。

  五、关于本次变更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事宜

  本次变更将提交公司下次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六、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董事会关于变更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

  3、独立董事意见;

  4、监事会关于变更项目实施主体的意见。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