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二OO六年十月二十六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五名,实到监事及监事代理人五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监事会的有关规定。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该项议案获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柳州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股权方案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5,000万元现金收购大股东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中德合资公司柳州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49%的股权。监事会认为,该项股权的收购暨关联交易事项符合本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该项议案获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

审计通过关于铣刨路面机械技术改造项目变更实施主体的议案。

  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项目:“铣刨路面机械技改项目”使用剩余资金3,527.50万元的实施主体变更为柳州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监事会认为,上述募集资金项目实施主体的变更,充分考虑了公司的实际情况,有利于上述募集资金项目实施的连续性和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该项议案获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O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