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八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6年度第八次会议于2006年10月27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口头及书面方式于2006年10月24日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以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关于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详见巨潮网《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摘要》(2006-020)。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转让深圳市三九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及处理关联往来的议案

  详见《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深圳市三九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2006-021)。

  表决结果:

  关于转让深圳市三九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处理关联往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4名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

  特此公告。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