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OO六年十月二十六日,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成都华神集团6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无监事未出席会议。到会监事占应出席会议监事的10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会议由李玢先生主持。

  会议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总裁王天祥先生所作的《2006年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季度报告》。

  经投票表决:

  赞同3人,反对0人,弃权0人。通过此报告。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财务总监易剑鸣先生所作的《关于四川华神钢构有限责任公司与华敏置业关联交易事项的预案》。

  监事会认为该项业务的开展符合钢构公司的经营方针,有利于其战略规划的实现,有利于钢构的产业规模壮大,有利于钢构公司进军长三角区域市场、有利于钢构公司从轻型门式刚架结构向高层钢结构建筑方向实现产业升级。该关联交易价格公平、公正、公允,无损害本公司和非关联股东利益的行为。

  经投票表决:赞同3人,反对0人,弃权0人,通过此预案并同意将其提交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长赵卫青先生所作的《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及增加控股子公司钢构公司注册资本和调整控股子公司生物技术公司资本金来源)的预案》。

  同意将已经终止投入的蚕丝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募集资金6352.7万元,按照募集资金变更程序实施变更,注入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生物制药和高层钢结构产业,以强化公司的核心

竞争力实现产业升级。

  本次变更的具体变更方式和额度如下:

  1、变更4352.7万元注入到公司控股子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作为生物技术公司的注册资本金,重点推进治疗原发性肝癌的国家一类新药I131美妥昔单克隆抗体注射液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同时等额置换公司原自筹投入的注册资本金。

  2、变更2000万元注入钢构公司,增加钢构公司的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同时钢构公司通过利润分配解决1000万元,使钢构公司注册资本金达到5000万元。

  经投票表决:赞同3人,反对0人,弃权0人。通过此预案并同意将其提交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六年十月二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