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6年10月26日在北京召开。应到董事8人,实到7人,亲自出席的有方玉根、杨峻、姚德荣、王掌大、李晓红、宗刚、李富强,董事张杰未出席本次董事会。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方玉根先生主持。

  一、审议通过了《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三季度报告》。

  经审议7名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以上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运用剩余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批准将剩余募集资金5366万元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经审议7名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以上议案。

  特此公告。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10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