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预计盈利约为1100万元。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是√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8560.31万元

  2、每股收益:-0.2033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06年以来,公司通过重启产品开发研究所,开发市场适销产品,调节部分产品结构,调整了产品销售策略;通过多渠道开源节流,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提高了公司产品的出口销量,使公司在2006年实现了扭亏为盈。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0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