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8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06年10月1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8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会议于2006年10月27日上午8: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李作清、向继洲、独立董事杨宗凯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分别委托董事长马新强、董事王中、独立董事彭海潮代行表决权,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马新强先生主持,经各位董事审议并举手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华工科技2006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

  2.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3.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分别为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法利莱切割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金额均为1000万元,期限为一年。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18950万元,占公司2005年经

审计净资产的26.82%。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二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