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6年10月2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通讯表决监事三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三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公司监事会根据《证券法》第68条的规定和《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对董事会编制的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进行了审核,并发表意见如下:

  1、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

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前三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公司监事会未发现参与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特此公告。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六年十月二十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