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大族激光)于2006年10月22日以专人送达或传真的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通知,于2006年10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1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以上全文详见10月28日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刊登在10月28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

  二、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向交通银行深圳红荔支行申请5000万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三、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

  2005年12月26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同意为该公司的招商银行新时代支行200万美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现该项担保即将到期。

  为了促进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发展,解决其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本公司同意再次为该公司的招商银行新时代支行200万美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该笔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由于该次担保是对即将到期的担保的重新担保,所以不增加公司对外担保的总额。相关公告详见10月28日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

  四、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设立大族激光(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国际业务的需要,公司拟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大族激光(香港)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Han′sLaser(HongKong)Co.,Ltd.),投资金额为港币3000万元。

  五、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投资设立辽宁大族冠华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辽宁大族冠华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元,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电脑制版设备有限公司分别持有该公司51%和1%的股份。相关公告详见10月28日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