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6年10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0名,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表决的董事1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总经理业务报告》;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三、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广西火炬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处理方案的议案》。

  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广西火炬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效益不理想,经营状况已难以为继,同意对该公司进行清算解散处理。

  广西火炬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该公司由我公司和广西火炬高技术发展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成立于2000年12月25日,成立时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2002年同比例减资1000万元(我公司已收回股本金600万元),火炬公司现注册资金1000万元,其中我公司出资600万元,占股比60%。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10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