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6年10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在保证公司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1、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报告正文》;

  2、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银行贷款有关事宜的议案》。授权经理层根据生产经营工作的实际资金需求,在总金额为18000万元的授信额度范围内与相关银行具体办理贷款及银行承兑汇票事宜。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