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四次会议于2006年10月26日上午9时在兰州市张掖路219号基隆大厦2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克华董事长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6年10月20日以书面、传真、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以现场和传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应参加董事15人,实参加董事15人。监事会成员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会议以0票回避、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

  二、会议以1票回避、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及《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0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