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证券破产案举行首次债权人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2:1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方证券)破产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召开。根据破产清算组的统计,截止至债权申报期届满日,共有404家债权人申报普通债权,另劳动债权申报涉及1366人,申请取回权的有60家,申报债权的总额共计人民币35225575516元,申请取回权的涉及金额近30亿元。

  南方证券破产清算案由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郭毅敏担任审判长,共有5名法官组成合议庭审理此案。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上,审判长宣布了债权人会议的职权以及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议程。

  根据公布的会议议程,本次债权人会议听取了行政清算组和破产清算组的清算工作报告,指定成立了债权人会议主席委员会成员及召集单位,表决通过了破产财产的处理方案以及对债权人主席委员会的授权方案及议事规则。就债权人关心的问题,行政清算组及破产清算组作了详细的解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