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只传媒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0: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昨日,随着燃气股份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更名,内地第7只真正意义上的传媒股亮相。与更名公告同时公告的是该公司三季报,燃气股份本期净利润1271万元,同比增长7%。

  燃气股份昨日公告称,公司名称变更为“华闻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已经获得股东大会通过。据控股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提议,由于公司已经购买华商传媒30%股权和时报传媒84%股权,并剥离了黄山长江徽杭高速公路公司60%股权等资产和业务,今后传媒产业将成为公司主要业务。昨日公布的三季报也显示,燃气股份经营范围增加“传播与文化产业的投资、开发、管理及咨询服务”,公司购买证券时报传媒公司股权已于9月29日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公司间接获得《证券时报》商业广告等业务的独家经营权。三季报期内,燃气股份主营增长61%至28005万元,利润1418万元,同比增长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