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先生在香港上市仪式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0:06 新浪财经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先生在香港上市仪式上致辞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中国工商银行A股H股于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交易,以下为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先生在香港上市仪式上致辞:

  姜建清:尊敬的曾荫权特首、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今天就要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交所同时挂牌上市了,值此历史时刻,我仅代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在今天上海、香港两地出席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的感谢中央和各级政府的支持,感谢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交所的鼎力协助,感谢投资者对中国工商银行的认同,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对工行改革发展的支持,工商银行拥有雄厚的客户基础,强大的分销网络,稳健的经营作风,领先的信息、科技水平,在主要业务领域均占领先地位,工商银行全面走向国内、国际资本市场,不仅掀开了本行现代金融企业的新篇章,也开创了A股和H股同步发行上市的历史先河,创造了单只股票全球首次发行量的历史之最,给资本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活力。

  我们对此感到无比自豪,实现境内外上市是工商银行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新动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将工商银行建设成为具有卓越服务水平,具有强劲和可持续增长能力,具有丰厚股东回报的国际一流现代金融服务企业,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