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理价位3.5元至3.7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6:17 京华时报

  ■新股定位

  工商银行(601398)

  基本概况:工商银行(601398)今天上市。公司总股本3278亿多股,本次上市流通68.3078亿股,发行价3.12元。

  上市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有限公司。

  投资建议:工行发行首次采用了“绿鞋”机制,中金公司因超额配售

股票可动用的资金为60.84亿元,起到了很好的护盘作用。预计该股上市首日价位在3.5至3.75元。建议在3.75元上方可以逢高派发,3.5元下方可考虑介入。航空
证券
邢振宁

记者:邢振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