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家电巨头TCL集团可能面临退市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6:17 京华时报

国内家电巨头TCL集团可能面临退市风险

  本报讯 (记者段志敏)因今年业绩将继续亏损,国内家电巨头TCL集团面临退市风险。

  昨日,刚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的TCL集团再度发布补充公告,称TCL集团于2006年10月21日披露了其2006年业绩预告公告。公司上半年巨亏7.38亿元,因此预计全年业绩将继续亏损,其明年将戴帽“ST”。根据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如TCL集团2006年业绩继续出现亏损,TCL集团股票将面临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TCL集团总裁助理赵志成透露,目前TCL集团亏损最大源头在欧洲市场,包括裁员内容在内的重组方案目前已拟订,本周将提交TCL集团董事会审议,最快下周即可公布。记者:段志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