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东航证实两副总经理“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又是“违纪”遭“双规”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严丽梅报道:传S东航(600115)今日发布的董事会决议暨澄清公告披露,证实两位副总经理吴九洪和佟国照“出事”,在东航机关内突然同时被上级纪检部门带走。因为个人涉嫌违纪现正接受组织审查,公司董事会决定解除该两人的副总经理职务。对此,S东航特别强调,上述审查仅涉及个人,不影响公司的业务及运营。目前,公司经营运作正常进行。

  资料显示,吴九洪今年55岁,研究生学历,2004年起担任S东航副总经理,分管地面保障和乘务工作。佟国照今年48岁,毕业于民航飞行学院,2004年1月至2004年9月,佟曾担任S东航旗下的中货航公司总经理。

  来自S东航内部人士的消息称,两人被“双规”可能与东航前不久发生的货运案有关。今年8月,S东航旗下的中货航公司副总经理王强以及东航货运部总经理肖奇贤等5人,因涉嫌商业贿赂突然被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拘传,据说涉案金额高达数千万元。

  今天,S东航还公告澄清:香港《文汇报》10月25日报道,上航未否认或与东航重组。就上述报道,公司确认:截至目前为止,公司董事会从未讨论或研究过与上海航空公司的重组事宜。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