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现“二八”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41 南方都市报

  ■行家视点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市在银行股及多只指标股冲高的带动下冲高到1825点,但随后买盘不济,卖盘则增大,使大盘逐步滑落。一些基金重仓绩优品种出现大涨,如贵州茅台用友软件盐湖钾肥等,但这些品种对大盘的作用一般,并没能促使大盘出现顺畅的扬升。对大盘造成负面影响的主要集中在绩差股上,跌幅榜中绝大多数是绩差品种,显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业绩而出现的结构性调整正在深入。

  大盘在创出新高1825点后遇到卖盘阻遏,虽然有不少绩优个股上扬,但更多的个股出现下跌,显示市场对新高后的

大盘走势心存狐疑。尤其是市场出现了较为典型的“二八”现象,即二成左右的绩优品种成为涨幅榜明星,而相当多的绩差股则成为跌幅榜中的成员。

  由于周五工行上市使大盘走向不明朗,所以周四采取观望的投资策略比较妥当。

  广发

证券王小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