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股份三季赢利305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汉英)彩虹股份(600707)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1至9月实现净利润3056.23万,去年同期则亏损1.18亿元,主业收入升4.37%至15.35亿元,主业利润劲升44.7倍至1.45亿元。公司董事会称,2006年初以来,受平板电视大幅度降价的影响,彩管销售价格出现下降,为积极应对这些不利因素,公司采取了营销拉动、成本控制、减员增效等各种措施,实现了上半年扭亏为盈。第三季度,彩管市场逐步好转,公司挖潜降耗进一步降低成本,使公司盈利水平与上年同期相比显著提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