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系季度持仓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41 南方都市报

  近日备受关注的洪都航空昨天发布了第三季度报告,前十大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东名单显示,广发系4只基金的总持仓量相比半年报时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63万股。不过,这4只基金有增有减,行动并不一致。

  洪都航空三季报显示,截至9月末,广发基金旗下的广发策略优选、广发稳健成长、广发聚丰、广发聚富4只基金共持有该股约1516.8万股,相比6月底的1453.55万股增加了63万股。

  不过,广发策略优选和广发稳健增长在三季度里行动并不一致。广发策略优选大幅增仓了96万股,而广发稳健增长却减持了115万股。广发聚富和广发聚丰则分别加仓了30万股和53万股。

  洪都航空前十大流通股东的持股总数为3832.4万股,相比半年报时略有减少。从股东人数来看,三季度末股东户数为8721户,比半年报时增加了320户。这说明三季度洪都航空的筹码集中度有所下降。事实上,在三季度,洪都航空的股价也出现过一波明显下挫。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