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昌河三季度亏损1.4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吕静莲实习生詹丽)昌河汽车(600372)昨日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称,第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9.62亿元,比去年同期的5.12亿元增长87.89%,亏损7135万元;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33亿,比2005年同期的22.25亿元上扬31.83%,出现亏损1.48亿元,大大超过去年同期2344万的亏损额,而预计其全年也将出现亏损。

  昌河方面对于收入大幅上涨和利润大幅下降解释称,与其今年新车型的销售走俏和产品结构调整有相当关系,上半年新车销量占总销量的比重上升到54%,为应对市场竞争而采取的接二连三的促销活动也使得销量上涨。然而由于前三季度昌河新投入固定资产的折旧费、同期财务费用、技术开发费、技术引进费和技术提成费等大幅度上升以及原材料、能源价格仍在高位运行等诸多因素,新车型投放市场时间不长尚未形成足够规模,因此前三季度毛利率为8.02%,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