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操纵股票价格 汉唐证券平建伟被禁入市场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29 CCTV《全球资讯榜》

  近日,中国证监会向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平建伟发出了市场禁入事先告知公告书,平建伟因操纵浪潮软件等股票交易价格,被认定为市场禁入者,禁入期10年。 经查明,汉唐证券操纵浪潮软件等股票交易价格,违反了原《证券法》的相关规定,构成了对股票的操纵行为。平建伟作为汉唐证券分管自营投资业务的总裁助理,是以上相关违法行为的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根据《证券市场禁入暂行规定》的有关条款,平建伟被认定为市场禁入者,10年内不得从事任何证券业务和担任上市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不过,依照《行政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平建伟对

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在一定的时间内,享有陈述、申辩及要求听证等权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