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晨市况:今晨开盘就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武斌报道:今晨大盘出现反弹,成交量有所减少。沪市低开,上证指数跌2.93点,报1756.46点;深成指高开,升4.55点,报4360.94点。

  有重组利好的S圣雪绒连续两个交易日开盘就封死涨停,涨幅居前的有重庆啤酒S*ST春都SST鑫安七匹狼耀华玻璃小天鹅A传化股份等;房地产板块成为今晨的亮点,金地集团万科AS绿景大龙地产涨幅领先。

  今晨完成股改复牌的新华股份小幅填权,而大红鹰则小幅贴权。确定股改方案复牌的S上石化S仪化以跌停开出,S仪化不久打开跌停;开盘封死跌停的还有庄股江苏吴中;跌幅居前的有S江钻S渝水利太龙药业S*ST铜城S*ST华新S*ST亚华金宇车城北方国际等。

  至9时50分,上证指数报1770.79点,升11.40点;深成指报4398.18点,升41.79点。两市总共成交33亿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