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国基金周蔚文:未来三个月是建仓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35 南方都市报

  ■机构看市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国内第一只准FOF——富国天合稳健优选基金基金经理周蔚文近日表示,高速增长的中国经济、股市制度性问题的逐步解决、相对高收益的投资品种,再加上充足的资金供给,将促使中国证券市场长期走牛。周蔚文指出,经过三季度的整理,我国证券市场已经顺利度过了调整期,未来三个月将再次迎来建仓良机。

  周蔚文表示,过去10年的统计数据显示,但凡在11月、12月、1月期间建仓的投资者,有9年都取得明显的投资收益。未来三个月将成为我国证券市场中长期走牛过程中最好的建仓良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