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深分析师李飚怒明日为您解盘 千八阻力有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8: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章祥 报道:前日,沪指两度越过1800点后,均无功而返。27日,超级航母工行将上市。那么,工行上市对市场的影响有多大?股指能否成功突破千八大关?明日(23日)中信建投证券武汉中北路营业部资深分析师李飚怒,将做客楚天金报证券热线,为您及时解盘。

  李飚怒具有12年证券从业经历,先后从事过上交所交易员、投资咨询、投资银行和投资理财等相关工作,经历过证券市场牛熊变换的反复洗礼,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树立了以风险控制优先、价值投资为主的投资理念。他分析问题逻辑性强,善于发掘行业和个股的中长期投资价值,从市场的定价错误中寻找机会。他成功地在千点区域挖掘出了泸州老窖山东黄金等中长线牛股,并在股改过程中捕捉到了太钢不锈亚盛集团等定价出现明显偏差的品种。

  李飚怒的投资原则是:从宏观经济的发展状况中找出景气行业,在景气行业中寻找优秀企业,在优秀的企业

股票中寻找主力投资的着力点和行情突破口。

  23日上午9:30-11:30,欢迎投资者拨打楚天金报

证券热线:027-86770304,李飚怒将为您答疑解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