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场选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5:00 新民晚报

  

赛场选马
赛场选马
赛场选马

  北矿磁材(600980)流通盘6051万股,今年中期每股收益0.05元。作为国家磁性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带动了永磁铁氧体材料的进步和产品升级,是该行业的龙头企业。最近投资锌粉生产,市场前景看好。二级市场近日量价齐升,正依托21日均线上扬,可中短线关注。

  信鼎创富王建平

  山东海龙(000677)主营粘胶纤维,尽管新近披露的季报显示业绩同比有所下滑,但近期油价回落,行业景气度已出现回升。相关行业个股如新乡化纤本周出现强劲上扬。作为国内排名第二、上市公司排名第一的山东海龙,明年业绩上升空间较大,而目前股价仍处于低位,可中线关注。

  海通证券张崎

  S苏福马(600290)公司发布业绩修正公告,三季度业绩已经扭亏为盈。通过股权转让,民企华仪集团入主公司,并经资产置换,将电器和风能两块资产注入,公司转行为高压电器和风电设备业企业,价值得到提升。预期明后年业绩会有较大增长。该股尚未股改,为稀缺的含权品种,有潜力,可关注。

  申银万国蔡国华

  北矿磁材(600980)

  山东海龙(000677)

  S苏福马(60029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