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于触摸到千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5:00 新民晚报

  周末应该是放松的,应该是快乐的!但股民的周末总是紧张的、不安的、怯怯的、恋恋不舍的,因为一般重要的消息总是出在周末,因为周末是没有交易的,所以一般短线高手总是在周末做一个小小的了结,下周再做、再看。

  本周股指先抑后扬,以十字周阳线报收。本周的周末,恰恰是工行已经完成发行的日子,好像有一种大事已毕可以自由活动的场面,指数也很可爱,一直想碰却未碰到的千八,恰恰周五降临,但前市只让碰一下,又开始躲回上面去招手。

  在这里横盘了9个交易日,是一种停留、是一种休息、是一种准备、是一种期待。在震荡中仅剩1755-1758点间的跳高小缺口没有被回补,虽然日后可以成为空方的借口,但起码在目前还是一个向上中继性缺口,值得多方骄傲。

  股指顶住了工行的发行压力,接下来就是承接工行的上市压力、众多“小非”的集中性流通压力、报表的集中性公布压力。在众多的压力面前,知难而退是一种消极的处理方式,有压力更有动力则是一种积极的处理方式。

  虽然盘中个股涨跌开始出现严重的分化,代表着机构犹豫、分化的心态。当股指初触摸到千八的时候,当盘中消化每一天都存在,当周线上已经完成短线调整,当股指稳稳地落在布林线上方时,不妨继续为多方投上一票。

  益邦投资潘敏立

  本版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