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刊特邀分析师荐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5:00 新民晚报

  600196复星医药

  南京医药的表率作用打开了个股上扬的空间,而与南京医药相比,复星的业绩更为出众,价格也明显偏低,可短线关注。

  000989九芝堂

  中药行业的悠久品牌,无形资产和品牌价值都较高,可中线关注。

  益邦投资余海华

  600900长江电力

  水电类上市公司的龙头,公司参股建设银行20亿股,有望带来巨额投资增值。作为本轮行情中涨幅相对较小的蓝筹品种,后市将有一定补涨潜力。

  000983西山煤电

  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63元,目前市盈率不足10倍,是一家典型的低价绩优股。季报显示在部分基金减持的同时,中国人寿仍保持稳定的持仓比例,可长线关注。

  万国测评李荣昌

  600332广州药业

  中成药生产企业,中报每股收益0.15元,未来3年年复合增长率25%~30%,下属王老吉产品市场占有率扩大,成为新的利润贡献因素。股价震荡向上,保持强势,股价10日均线附近可参与。

  600219南山实业

  随着氧化铝价格持续下降,电解铝效益向好,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完善产业结构,业绩有望持续增长。股价表现强势震荡,趋势向上,可介入中线持有。

  申银万国钱启敏

  600585海螺水泥

  已取得多条高速公路、铁路以及上海越江隧道、浦东国际机场二期等重点工程的水泥订单,上半年业绩增长357%。大蓝筹特点明显,被众多基金看好,走势稳健,关注。

  600690青岛海尔

  股东大会同意以每股4.97元向海尔集团定向增发14204.63万股,购买其持有的青岛海尔空调电子公司75%股权、合肥海尔80%股权、武汉海尔60%股权、贵州59%股权,关注。

  益邦投资潘敏立

  600211S藏药业

  诺迪康系列产品在全国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冻干重组人脑利钠肽(新活素)于2005年4月22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药证书,有望成为利润增长点。中线强势明显,积极关注。

  600521华海药业

  利润增长点主要在于本部普利类产品产能扩张、川南生产基地抗艾滋病原料药投入试生产、厄贝沙坦和帕罗西汀制剂国内销售放量。公司业绩出色,竞争优势明显。缩量调整,后市仍有空间。

  港澳资讯陈晓栋

  600835上海机电

  公司近年电梯生产总量占市场份额基本维持在15%-17%之间,行业霸主地位显赫。作为上海电气集团机电一体化产业优质资产的核心运作平台,资产收购步伐已经开始,后市在利好因素推动下,有望震荡上行。

  600795国电电力

  国内电力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华北、西南和西北地区,公司的上网电价较低,更具有竞争力。该股近期股改除权后形成了漂亮的小圆弧底形态,换手相当充分,新资金逢低吸纳迹象明显,可适当关注。

  金通证券钱向劲

  600589广东榕泰

  公司以生产新型材料为主,科技含量较高,产品的市场潜力较大。就目前的估值水平看,其股价明显低估,随着增发消息的进一步明朗,股价会进一步上扬。

  600874创业环保

  周五其H股放量大幅上扬,预期有利好消息的刺激。A股短线的涨幅明显小于H股,后期补涨要求强烈。公司未来业绩稳定,随着天津经济开发区的扩大,其前景向好。

  世纪证券孙卫党

  000970中科三环

  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钕铁硼磁性材料制造商,目前已进入高端领域,发展空间巨大。该股前期调整较为充分,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可逢低关注。

  600279重庆港九

  长江上游最大的内河主枢纽港和西南地区的水陆交通枢纽,也是西部唯一的对外贸易口岸。前期调整至年线后得到有力支撑,股价开始缓慢回升,后市潜力较大,建议积极关注。

  港澳资讯汪翀

  600584长电科技

  国内芯片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FBP封装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后期一旦在产量方面得到突破,业绩将出现快速上涨。本周温和放量,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创出上市以来新高,建议积极关注。

  000807云铝股份

  国际氧化铝价格下跌,同时铝锭价格的上扬,给公司产品带来巨大的价差,业绩有望进一步提升。该股近阶段在良好的行业背景下,股价稳步攀升。后市有望展开突破拉升行情,可积极参与。

  浙商证券奚伟东

  600357承德钒钛

  钒产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钒钛磁铁矿资源,近期钒产品价格出现上涨,市场需求较大。公司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可中短线介入。

  600628新世界

  上海本地商业百货股,公司拥有繁华商业地段的经营性物业,

商业地产增值空间巨大,同时积极介入酒店、娱乐等综合性商业服务项目,后市具备中线投资价值,可关注。

  世基投资徐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