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化与埃及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中国石化股份公司与埃及石油部日前在北京签署友好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以中萨钻井公司为合作基础,继续扩大在油气勘探开发、石油炼化、工程技术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石化与埃及石油部去年10月共同投资组建中萨钻井公司,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双方各投入900万美元,各占50%股份,主要从事油气钻井、修井工程作业服务。目前该公司已从中方购买两台陆上钻机,成立两个钻井队,并聘请中方技术人员从事钻井作业,已在埃及完成钻井进尺19623米,作业进展顺利。(林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