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八月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利润同比下降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郑晓波

  本报讯信息产业部昨日发布的1-8月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经济运行数据显示,1-8月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累计完成营业收入6707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利润总额89.6亿元,同比下降6%;累计完成出口交货值1781亿元,同比增长30%。

  数据显示,1-8月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共实现利润89.6亿元,较1-7月份利润总额增长6%;同比下降6%。

  百强企业中,从营业收入规模来看,1-8月份实现营业收入在百亿元以上的企业共有13家,较1-7月份增加1家;利润总额超过5亿元的企业有8家,比7月份增加3家;利润在1-5亿元之间的企业有41家,比7月份增加9家;亏损企业共有11家,亏损额超过一亿的有6家。比亚迪、上海华虹、熊猫电子、生益科技、格兰仕、广州无线电等企业利润同比增速均超过50%。

  百强企业大力拓展海外业务,“走出去”战略被不断推进。数据显示,1-8月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产品出口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共完成出口交货值1781亿元,比1-7月份增长了240亿,环比增速为16%,同比增长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