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大银行情系“母亲水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近日,光大银行召开了“大地之爱、母亲水窖”活动报告会,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会长莫文秀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通报了西部行活动的主要情况,对持续参与“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又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将在五年的时间内,通过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为西部捐款修建10000口水窖,为改善西部省、区缺水状况贡献力量。

  光大银行从2005年开始积极参加“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已累计捐款200多万元,在甘肃、宁夏、陕西等西部省、区缺水地区捐建的“母亲水窖”已陆续建成投入使用。此外,光大银行各基层网点作为“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授权捐赠点,接受社会各界捐赠。同时深入考察了西部缺水地区的实际状况,了解当地的社情民意。

  光大银行近期还开展了两批“母亲水窖”西部行活动,分别由李子卿副行长、李杰副行长带队,总行及来自分(支)行的50多名干部员工赴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贫困缺水地区,深入了解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存状况和社情民意,见证了全行员工捐建的母亲水窖建成投入使用,并为贫困地区小学捐赠了图书和文具。考察团还自发为当地捐款两万多元。

  光大银行通过在全行广泛开展爱心活动,进一步促进每一位员工关注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倡导社会真情,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从而焕发出更高的工作热情,促进光大银行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目标做出不懈努力。(楼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