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华星化工 拳头产品盈利提高

  千八大关,市场分歧已大。能够获得“强烈推荐”的股票并不多。近期没怎么表现的华星化工(002018,收盘价9.59元),机构却认为其合理估值应在12元以上。

  平安证券行业研究员杨建标认为,公司拳头产品草甘膦第三季度毛利率达到20.18%,较中报有较大提高,将提升投资者的信心。募资项目将在2008年开始贡献利润,给予公司2008年12倍市盈率,对应股价12.24 元,维持“强烈推荐”的评级。

  中海发展 航运市场迎来旺季

  中海发展(600026,收盘价7.80元)近日公布了三季报,三季度业绩回升,业内人士认为,四季度将持续好转。

  国泰君安行业研究员高广新认为,进入四季度,散货航运市场进入传统旺季,公司每股收益预计达0.23元,全年每股收益可达0.84元。公司的投资亮点主要在于新建、收购船舶资产以保持运力持续增长,其所处的国际原油运输和沿海电煤运输两大市场,未来两三年将基本保持稳定。上调未来12个月目标价至9.6元,维持“增持”评级。记者 李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