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20日收到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根据国家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受聘担任贵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委派徐存新担任贵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代表人。因工作需要徐存新现已调离我公司,根据相关法规要求,我公司另行委派陈宏接替徐存新对贵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工作,贵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项目保荐代表人变更为陈宏。”

  特此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