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股点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ST中农(600313):中期已扭亏为盈,完成大股东以资抵债事宜后,将进入股改程序。公司质地较好,股改过程存在机会,可逢低关注。

  S*ST华发(000020):中恒集团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从而扭转公司主营业务颓势,可适当关注。

  ST啤酒花(600090):公司受赠第一大股东向公司置入的乌苏啤酒50%股权并因此间接持有新疆啤酒50%股权。该股近期跟随快速消费品行业股票上涨,短线关注。

  SST光明(000587):大股东在清欠工作中,以伊春光明城商贸公司30%的股权等资产抵债4014万元,关联方以伊春光明城商贸公司67.5%的股权等资产抵债11237万元。该股尚未完成股改,后市可关注。

  SST闽东(000536):中报成功扭亏。公司于年中率先完成债权债务清理,为日后的资产重组打好基础。该股上升趋势清晰,后市有望进入加速上攻段。

  SST东碳(600691):中兆实业入主后,公司业务日趋多元化,业绩也有好转。目前正在酝酿新一轮上攻能量,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