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茉织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法定名称及股票简称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茉织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6年4月4日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更名议案,同意公司名称变更为“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18日,本公司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今后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商业房产综合开发、印刷、造纸、进出口业务(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至此,本公司的工商登记变更程序完毕。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本公司

股票简称从2006年10月25日起将A股名称由“茉织华”变更为“九龙山”,证券代码“600555”不变;B股名称由“茉织华B”变更为“九龙山B”,证券代码“900955”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茉织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10月2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